與神同行

祈福小物

《傾聽水說》劉聰慧・徐玉梅彩墨畫聯展簡介

本宮盧友禮主任委員表示安平開台天后宮,為迎接2021年,鄭成功迎請媽祖渡海開臺360周年紀念,籌畫自辛丑開春,展開系列活動。首先藉由安平開台天后宮文化基金會劉董事聰慧及其夫人徐玉梅老師,共同以「水」為主題的彩墨創作展開序幕。

劉聰慧老師以「臺江瀾情-土地與血脈的融通」為主題,穿叉在現實環境與歷史思緒之間,讓「水」訴說著「台員」人的念土情懷。

徐玉梅老師則以「水石情緣-恆久與流行的對話」為主題,流暢的筆觸,輕鬆的畫面,讓水與石在「動與靜」、「實與虛」之間,演出一齣又一齣的時空對話。

蔽承媽祖庇佑,大家共同努力,在國際疫情方興未艾之下,台灣得以僻疫趨吉,欣逢2021辛丑開春,敬邀有孚大德,前來安平走春,在鞭炮聲與祝賀語之外,靜下心來,傾聽兩位老師畫幅當中「水與土地」、「水與山石」對話的扉語心聲。

 

安平開台天后宮文化基金會  董事長  盧友禮

 

SHARE

OTHER POSTS

rachel evans creampie fucking.https://www.evvivaporno.com
hothdjizz.com flirty kitten cannot wait to poke fat 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