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祈福小物

109/09/06七月十九恭祝值年太歲星君聖誕

盧秘大將軍事蹟
盧秘大將軍,是漢族民間奉祀的神靈,屬於六十甲子神之一。明史卷一百四十〈列傳第二十八〉記載,生於明代昆山〈今江蘇省昆山市〉,名盧秘,又名盧熙,字公暨。熟讀經史,融會貫通,被推薦為睢州同知。當時,中原初定又逢天災,連年飢荒,御史奉命搜羅舊有軍籍的人充當工役。盧秘為使百姓得到生養,只拿了幾名自己申報的人充數。御史大怒,逼睢州交出餘人。盧秘親去拜訪御史說:「睢州有舊軍籍的人就是這些了。如果要硬性攤派賦役,百姓就會渙散,只剩下我同知一人而已。請拿我充當賦役吧。」御史大怒,盧秘始終不改變為百姓著想的態度,御史才不得不讓盧秘回去。盧秘任內仙逝,家中貧窮無力辦喪事,只好由官府出錢安葬,出殯日睢州的官吏和百姓夾道痛哭。當時天降大雨,睢州百姓卻沒有一個人退避躲雨。

SHARE

OTHER POSTS

rachel evans creampie fucking.https://www.evvivaporno.com
hothdjizz.com flirty kitten cannot wait to poke fat shaft.